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屬靈偉人得力的秘訣(16) -- 柏拉絲(Eugenia Price)

樂觀的生命

簡介:20世紀屬靈作家及電台撰稿員。
作品有:「輕省的擔子」(The Burden is Light) ,「我的得勝生命」(HE is My Victorious Life) ,「發現」(Discoveries) 「鐐銬斷了」(Unshackled) 。
信主後的第5年,有一段日子陷在焦慮困擾中如在黑暗深淵。
他避開與朋友傾談此事,至終有天與密友道:
我怎可能是這些書的作者;朋友道妳是為自己作見証…. 他會等你直至穿過疑惑。

經過不斷禱告,及讀經,在某天晨更,5分鐘內找到答案:「聖靈引導」去翻看聖經,他僅將經文記下。」
從徒 4:31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 神的道。 這節經文,她看到了信徒可以從神不斷支取。再揭..
從約 14 章中有新的感受,彷彿聽見祂說「 我必要到他那裡去」。再記下:
約 15: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 讀至「我也常在他裡面」止,再揭:
林後5:17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對此經文,又有新的感受,是「新」字,再揭:
羅6:13 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 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 神。
「我可曾如此做?頓悟『必須』將『新』的我獻給神!」必須不斷更新,不然又变舊了。再揭:
詩 73:25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就只有袮。」我懂得什么叫做「簡單」。
在流淚禱告中完成了新作,每日靈修「分享我的愉快寶石」

她在低潮中升起,是因為無放棄的依靠神,不斷禱告及讀經尋求,等候,直至「聖靈引導」去翻看聖經,得到『新』的領悟,『必須』重『新』完全獻給神,是流淚禱告的工作,得力,「簡單」的就是「就只有袮。」

重点是:從聖經的說話引証,見証了神自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