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聖靈降臨節




路24:49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願祢的聖靈降臨,以至聖的愛點燃我們的心.....生命的靈啊!興起....靠祢而活.....印上基督的形象...。阿們。




從上頭來的啊!
求賜屬天之火,
在我心內的大祭壇
點亮神聖之愛。

叫祢永恆榮耀光輝,
不停發自我心
如今謙恭禱告、熱烈讚頌,
敬畏回歸眾光之源。

耶穌,印證我心的渴慕,
行事、說話和思考全為袮,
勿忘挑旺裏面聖火,
與其及所領受恩賜。

樂意遵從祢旨意,
信心愛心永不息。
不盡恩慈常保守,
至死完全活祭獻。
-----查理.衛斯理(Charles Wesle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