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井水,湧上水來!』

「當時,以色列人唱歌說:井啊,湧上水來!你們要向這井歌唱。」【民二十一17】
7:38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井水湧上來--鋼琴敬拜

井水湧上來歌詞:
(詩84)
我心想往錫安 神的城座落在那裡
雖然行過流淚谷 必蒙秋雨的恩福
行走力上加力 進入寬闊不狹之地
歌唱跳舞的都要說 我的泉源在你那裡

(副) 我要向井水來歌唱
向深淵呼籲 說快湧上來
我要向瀑布來發聲 向洪濤
吶喊 說澆灌下來 神的河滿了水
釋放出能力 我要全心全意
全力地來愛你 神的河滿了水
釋放出熱情 我要終日快樂
踴躍地來敬拜你 敬拜你

「井啊,湧上水來!」
這是一首很美的歌。當以色列人群眾一起歌唱,吩咐水從地下湧出,音樂的節奏好似流水的聲音。
井啊,從我們心中湧上水來——
地上幹疾已經太久了,乾旱吞吃一切的青綠。花果也都已枯萎掉落。但是耶穌卻應許在信者的心靈開井,使活水湧出,直湧到永生,泉源而不是死水,不是逐漸枯竭的基立溪,而是湧流不息的西羅亞池。但是我們不能容讓垃圾或雜草堆聚,要靠主的恩惠清楚,使水道清潔,活水才可通行無阻,潤澤一切接觸的生命。
井啊,從教會裡面湧上水來——
我們進入敬拜的地方,與神的子民們相互,應有這樣的禱告。今日就要湧上水來。我們也為遠處的教會,為全教會這樣祈求。主以十字架挖掘了水井,我們應求活水的泉源——聖靈永久供給,大量供應,有極豐盛的恩典。
井啊,湧上水來供應這世界——
世界為罪與苦所困,曠野的沙石已經長期阻擋水流了。但是千禧年即將來臨,水泉必將湧流,在曠野必有盛開的花卉,處處玫瑰!
──邁爾《珍貴的片刻》

民數記廿一16,17,記載以色列人到了比珥的井旁,那井本早已掘成,但因有毒氣。後來極力掘開,到底都沒有水湧出,因為有許多礙物充塞其中。今天有什么阻礙我們?

荒漠甘泉26MAY :http://www.fhl.net/stream/5/0526.htm

活水江河 (Living Waters):http://www.youtube.com/watch?v=wwpK3p4heE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