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尊崇主聖靈』與『靈風起舞』

詩119: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今天公幹稍遲出門(7:50),上車後不久聽詩119,下車時聽完一遍119約20分鐘,乘公司車途中爆呔,車停在路旁車箱中仍能看書;途中看『尊崇主聖靈』而晚餐後坐運動場一小時,運動場多了人步行及緩跑,我們由聽到雀鳥的鳴聲至靜止,至蚊子咬時便回家。那裏精神較佳及集中,繼續看『靈風起舞』其它部份,歸家後才把餘下都看完。
在運動場FC也看完盧雲的『親愛主,牽我手』。

『尊崇主聖靈』為2011年7月版連達傑著,是對聖靈非常實在的思考和體驗。
而看『靈風起舞』2009年修訂版楊慶球著,它是對聖靈教義與靈恩現象的剖析。
我感到看『靈風起舞』興趣更大,當中有前瞻的部份。
對近期看過權能式講道、說方言、能知道『有人有某病』的說法、並行醫治,今看『靈風起舞』後對此有些了解。

留有印像是作者楊慶球在加國牧會時,教会的對面的天主堂週五開始神蹟醫治,人數增加由數+至200多人,但主曰彌撒時進益不大。人都是求醫治,求道的心卻冷淡。

藉我賜恩福:http://www.youtube.com/watch?v=iOm2HJVeaz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