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坐著竟睡了一覺

早上看了一遍代下10章,羅波安與耶羅波安。
並看回8NOV的竭誠為主: "神鉴察你的心,不是要知道你表面的祷告是什麽,乃是要知道圣灵的祷告。"
林前6:19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今天為未信的家人禱告。
內室中亦靜默聆聽內裏的聲音一會。

寫字樓將要作縮小工程,省回每月10萬元租金。因昂貴的租金減省皮費COST REDUCTION是趨勢。樓下的CALIFORNIA已關店大吉,解釋說搬遷。有朋友想認購一部2手健身機也未有机会了。對朋友說:坐著比躺下好、企著比坐著好、行路比企著好,總意是活動。朋友說運動的消耗不足,因運動後吃得更多,得不嘗失;而我解釋,刻下的消耗或許不夠,而因(重力)運動使肌肉增長幫助了我們的消耗,多了一個幫手。
午間後,相約了的五噸車早到了,5點前跟車去公司的文件倉看看60箱文件安放之處。
因明天公司特準放假半天,晚上餐後行運動場至8.00,FC計劃明天要行10个圈=400M*10=4公里。

晚上再看一遍代下10章,羅波安與耶羅波安。坐著竟睡了一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