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加入了「靈命裁培組」 8 DEC 2009


剛從聚会中回來,只能作簡短記錄:

由於一天有一頁「信徒培訓部事奉人員」招募,在「偉大禱文」內,當時拿著此單張看,並未有認真想過加入,也正如好多的善行,我們会曾想過要作,但行出來不由得我;

那早上再即時看禱文發覺:禱文引導要承擔責任,那便擔。

曾和妹妹辯論關於事奉與伺奉,結論親近神與作工兩者同樣都重要。

今天在五个小組中選擇加入了“靈命裁培組“

今天忘記帶MP4機,往東莞路途遙遠無得聽聖經,有點不慣。便看聖經,看了彼得後書、約翰一二三書及猶大書,

至此看完了新約,只欠利未記與民數記未讀,今年便完成舊約。

6.00到紅磡,晚餐後晚獨自行過星光大道,覧兩岸聖誕燈飾,坐渡輪往灣仔碼頭迎著清風細雨清洗面旁,風聲流過耳边,

看著渡輪到影的燈光,由於剛吃豐盛的晚餐及急步行,我的身心是熱的....



(18DEC2009 補充:聚会中看到銀幕上的天梯,另在分組討論時,加入了靈命裁培組,當中有一位朋友叫RAINBOW, 以民數記9章說,云柱與火柱,及见到云彩便起行。)
25 Nov 2012: 早上想寫一點分享文章,找了很久才找回此段記錄,為要確切地記回參與靈命栽培組的日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