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真假先知(2)----不可加添或删減 (啓22:18-19)

昨晚寫的"真假先知",未有記錄老師剛教的"真假先知"一句經文,就是啓示錄22:18-19
今早剛讀完偉大禱文的"天上的耶路撒冷",便看"活水〝,看至15號以利沙把野瓜滕放在鍋中的事蹟,正是前晚聽"沒法先知的先知"提到。心想又是巧合,那知旁边16號的靈修文章的啓示錄22:18-19,卻是一個弔詭。

後記:
早上的禱告引用我們的信心像芥菜種,而巴士上的第一篇也是路加福音13章,其中有13:19神國像一粒芥菜種。另聽約13, 約21,特別留意到主愛的那門徒。今次在車箱的樓梯聽(中途無人上下車),和平常所不同的是,手兼拿電腦大字版聖經同看。

午間大部份的時間用來收拾文件。因在同單位遷移,星期六看來又有特假。
晚禱告會播了一首"尋求祢的面",其實悔罪、日常的生活與實踐的靈修與禱告讀經,同樣種要。晚上回家看信心日引又是詩51.15。而補看安慰之言亦是說假先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