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幽美舞曲

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http://www.youtube.com/watch?v=MHIfRLNYUGw

弟兄的太太不能來聚會,因為要排練一首FOR THE BEATY OF THE EARTH;然而聚會中我們正唱一首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他以此畫表達了記念上帝的同在。
主堪配頌揚 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i2PUlRohIg


讚美之泉 天父的花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Wqvjf9j6Fc&feature=related

LECTINO DIVINA 靈閱:詩23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衪使我...
祂領我...
衪使我...
衪引導我....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若不是"衪使我"、"領我"也不能至青草地與溪水旁,而因祂必為自己的名完成衪的工作。那就是衪既動了善工必完成這工。)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我不怕;因為『祢與我同在』 ;祢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死蔭的幽谷,想到流淚谷。但己經經過了。這裏無說"衪使我/領我"到此幽暗的境地,然而都不再恐懼,因深信『祢與我同在』。『杖與竿』的點/觸也使感到有『同在』感。是安全穩妥。
在我敵人面前祢為我擺設筵席....
『敵人』與『擺設筵席』是很大的對比。
敵人可能是生命中的困境/試探/經歷/自我,而"擺設筵席"是慶功宴/九大簋。
是勝券在握的,那么想到所遇到的事,又算不了什么。想及此又不必為面前擔憂。為什么?因為『神同在』。
一生一世...且有恩惠陪著我。
(而"一生一世",不是暫時。福杯滿溢,是傾流而出的福,是否要急不及待去喝一口。)



遲到抽中一塊最醜陋的枯葉,但我要一次一次地描述它,漸漸葉子與我有一些轉變,因為環境變了,在另一部份環節中要與它相認,因此它的醒陋破損竟成為了它的獨持個性,一塊不會把它拾起,在路上見到它也把它掃走的枯葉,至此與我產生關係結連的感情。因為我認識它,並因它的獨特與衪的美意,並把它珍藏。
葉子:http://howoonfai-praise.blogspot.com/search?q=%E8%91%89%E5%AD%9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