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電視機壞了

星期日有點頭痛,醒後看至竭誠為主稍作思想再睡着至過了時,未及吃早餐便上午堂崇拜還遲了到。午間與弟弟午膳,談到興幸那件"厚典典"的電視經終於壞了,然而"電視迷"又再在九龍那邊拿來另一部與時代脫節的電視,因為環保。然買家也决定不用問用家的意見準備購一部40"以上的LED 電視,原來電視大跌價。2000年前一部40"以上超薄電視10萬元,現在HK$10,000應有找。
午與弟弟去看電視機,搜尋了解市場。

回家因精神未復,再睡。

晚上,DOWNLOAD 一本NLP 的書(上幽美舞曲時,一位朋友介紹的書)看了一小半。再看"靈性操練真諦" THE SPIRIT OF THE DISCIPLINE. 此書 THE 與 SPIRIT 之間有一塊"葉"。



選讀第+章 貧窮屬靈嗎?再次看到會祖衛斯理對財富的看法。書中談到『一位傳道人』離世剩下財物幾乎不足繳付殯儀之需,衛斯理卻表滿意。書中談到把財富的真正靈性操練是『管家職分』
晚餐後購特价的原子筆及拍子簿備開課之用。

看書看至不知時12.30才趕着睡。26/3早上用新拍子薄重新寫札記(詩86的禱告)。
今看完NLP自我溝通。另看了一點"基督教神學精粹" ,另看課程大網研究。
FC午後再次遇遠親(正想找他預約明午後送機)
另看"二千年靈修歷史速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7oKpyONRJw&feature=related

當中有以下影像。
發覺我有一本早前在思維靜院購的"神操" ,因此要開始每天看一點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