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團聚自助餐"與"泰澤祈禱會" 20-21 MAR 2012

親友來訪,卻要吃自助餐。
自助餐是慶祝,與大齋節有些予盾。
不止吃,還要吃多些。
平日晚的自助餐比上年年初折扣價大慨貴了2成。
飲食多選了生果沙津,疏菜。 也吃羊架、多種類的甜品。(由6.30至10.00後,笑說:我們吃了半天)
我們亦談了特首選舉,有較大回响,亦談靈恩與講道。
親友推介:綠舟事工(聽講道的網頁)
http://www.oasisministry.org/bible.htm


也談五餅二魚(約6)
我們不是看神蹟,而是看施神蹟大能的上帝。
而談"靈恩"時,親友們說:不要過份著重看重醫治的能力,屬靈的恩賜中著重講道。 這最大的恩賜是先知講道之能,而方言不翻出來無人明白,所以5句造就人的話強如萬句方言。(林前14.19)。(數天前入營前的一个早上問FC最妙的書卷是那一卷?她答是林前,因"最妙的道"、林前13的"愛",但我答是約翰福音,因主耶穌自顯示的愛)

今才看循道會訊319期:"屬靈終極追求--基督+架的愛"中談到林前14:1-19翻方言與林前14.19 "5句造就人的話強如萬句方言"

我想教會復興需要更多的讀經、保存傳統、有理智亦加上經驗。
必需認不足,彼此兼容。得救不是由於努力,但成長必須用力,並盡所有努力。
路13:24 耶穌對眾人說:你們要努力進窄門。我告訴你們,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是不能。
提後2:15 你當竭力在 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來12:14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
彼後1:5 正因這緣故,你們要分外地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識....
彼後3:13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
彼後3:14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
求主激勵鼓動人心。

14 MAR 泰澤祈禱會:離席後,仍有很多弟兄姊妹還不願離開,假若第二天不用上班會留至散會。 當中有讀經:以賽亞書52.13-53章,會內抄下代禱事頊代禱,也抄下一首歌,記下,再唱:
我一生的年日都向主歌唱,我有一口息都讚美我主,我的喜樂在主裏面,我的喜樂在主裏面。 X 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