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渴想神同在 (詩84)



聖殿像巢窩,是一個安息、使人感到滿足穩妥的地方。巢建在樹頂上仍經歷風暴,而建在殿頂不怕風霜。我的心腸我的肺腑向永生神呼籲,是整個身体的獻上,全人心性意力的投入感受神的同在,因言語的溝通仍有不足。皮肉是外在,心腸肺腑是內在,至深處的感受。


在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張地圖,指引他到往他要去的地方。今,主領我必去?還是我憑己意任行?
往裏面看: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 (84:5)
往後回看: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 (84:6)
往前看:他們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錫安朝見 神。 (84:7)

恩典是靈程的開瑞: 因為耶和華─ 神是日頭,是盾牌 (84:11A) 日頭是豐富的供應,盾牌是保濩。
持續倚靠上帝的供應與保護。
終點--榮耀。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84:11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