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我搖動祢的手

星期四再來一個禱告會。

更多的分享與敬拜,不單代求。

在詩歌中學習回應‧禱告。在經文中學習回應‧禱告。在分享中互相的互動回應。

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NdGCxEkbrg
1. 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我要尋求你
我要站在破口之中在那裡我尋求你

2. 主我是軟弱及無助你卻是我的力量
以你親切的手引導我那就是我的得勝

# 每一次我禱告我搖動你的手禱告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每一次我禱告 大山被挪移道路被鋪平 使列國歸向你

賽54:10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
有人分享一段主看顧的經歷,主立了的約,應許的,必定做到!

亦有分享"我搖動你的手禱告做的事"我們像孩子搖動主手,求父親,父親怎不憐恤祂的孩子?

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endscreen&v=s9FlO2utyuI&NR=1
我可以擁有全世界卻沒有愛
我可以明白所有事卻還是空白

我可以用信心移山卻還是孤單
這世界沒有了愛 一切仍是黑白
不要埋藏在心裡 把愛說出來
不要默默在一旁 把愛活出來

喔愛 可以在更多一點點
不怕被傷害『 把靈魂鎖起來』
愛 可以在更多一點點
從天父來的愛 把懼怕挪開
發現幸福在轉角與你相遇 一瞬間
這世界變的好美

弟兄分享經文:約壹4.7-12 神就是愛;姊妹分享:如何明白主愛;
有分享:弗3.15-11 一同明白基督的愛。
弟兄再度分享以上經文,作為使徒的禱文.....。學習以此經文禱告。

經文分享:詩84, 詩148,詩98
"加料"再讀一遍詩84,以五感感受詩84。

有人突然想唱:
願那靈火復興我 ,無譜,仍有人領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4JyP8C0LFs&feature=related
大家不停加料的祈禱會至晚上10.15不願走,教會的大門都了....
FC不明白一首歌的歌詞,在旁問我:『把靈魂鎖住』的歌詞什么意思?回家才解釋:保守我們的靈魂歸向上帝不迷失跌倒,像煮餸把盬味鎖往一樣.....。

願愛主的人更多。奉主名求。AME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