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出席讀經會 2 MAR 2012

2 March晚出席讀經會:歌林多前書研讀。
讀『每日讀經釋義』林前剛讀至14章;發覺讀經後再聽研經會有助讀經的動力。
每次約讀完一卷再有研討會,研討會便成了標杆。
乘地鐵到油麻地,途中mp3播放約14,便再聽一次(因月中的讀經營查約13-17),但第2次則停在約翰福音14章3分零2秒(並非無電)。(返家再查是第18與19節間的停頓位---應許賜聖靈:14.15-20
「你們若愛我,就會遵守我的命令。我要求父,父就賜給你們另外一位保惠師(25),使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他就是真理的靈,是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他們既看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裏面。我不會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裏來。
再過不久,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會看見我,因為我活着,你們也要活着。 到那日,你們就會知道我在父裏面,你們在我裏面,我也在你們裏面。 』)

7:15分之前到了真理堂則書室購了一本『聖靈的殿』The Holy Spirit's Temple. (作者兪柳生)

林前6:19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上帝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林前 6:20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上帝。







復興聖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Ow1jBvz3Y0
復興聖潔(粵語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66owXv-B2A&feature=related



你配得至聖尊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yL_A3VmpDU&feature=related

筆記:
分辨對錯
顧及別人
深化認識
愛心盛載
不作比較
相互配撘
不求己益
為主得人
榮耀上主

晚回家經過家前的小學,很多的壁佈板上都寫著『道路、真理、生命』

今天收到金燈台,封面文章為〝猶大書〞,『每日讀經釋義』將開始〝猶大書〞。
http://www.goldenlampstand.org/glb/readglb.php?GLID=15801
(5 March 晚坐席更生會大堂,正面向一份今期的金燈台期刊)
而教會3月份的讀經計劃是馬可福音,與"ONE"開始結合。

另紀念美國中東部幾個州遭近百場龍卷風侵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