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WALK THROUGH TEST (預檢測試)

核數員檢定 管理的程序,會先做一个預檢測試,這測試由監察程序的起始點至程序的終結點,看看這程序能否發揮效用和效率。

未知程序,要先做一个預檢,便需要觀察、詢問、了解過程,把程序細節記錄。

反複的了解後,便試行一次,順暢未必代表測試成功。

或者試行一次後,會知道問題所在,免得到全免施行時碰壁。

午間授命於FC往水渠用具店購一个防沙石膠罩,便答若防沙石膠罩多於一個呎碼便不購,最後問店員很多呎碼。乘車時自選看一段歷代志下16章,和道為何猶大王亞撒必有爭戰,因他曾有不仰賴耶和華的時候。
1. 代下16:7-9 先見哈拿尼來見猶大王亞撒,對他說:〝因你仰賴亞蘭王,沒有仰賴耶和華你的 神,所以亞蘭王的軍兵脫離了你的手。.......你這事行得愚昧,此後,你必有爭戰的事。”
2. 惱恨先見,將他囚在監裡。那時,亞撒也虐待一些人民。 (代16.10)
3. 亞撒作王三十九年,他腳上有病,而且甚重。病的時候沒有求耶和華,只求醫生。(代16.12)


今返迷你倉取一些物事,才發覺無帶另一邊的門匙,便記得先找回一些必要的物件。

今安裝熱水爐,安裝時新花灑無熱水,因出水不大,熱水爐安裝師傅除了教怎保養熱水爐外還教導:擰開水喉的蓋清理沙石,出水便無阻,水壓大了便有熱水。學了此招,回九龍家,即時用手力擰開兩个水喉蓋清理沙石,使慢水变大水,給FC稱讃。
(可能從前的熱水爐不熱,亦可能是沙石阻塞導致維修。)

離開裝修現塲時,留下10點記錄給另一位裝修師傅跟進。

看屬靈指引:若世界稱讃你給予獎賞,可能反而要更大的學習怎不被世界稱讃而得主的喜悅。

今重新聽到大聲的雀叫、鷹双双地飛、日落美景。

晚餐乘新的巴士905路線返九龍35分鐘,由上環至長沙灣,可作為一個WALK THROUGH TEST 供外母參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