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生命樹下同証主恩

星期四約某實惠的公司星期六交收一張新床褥,原約下午2.00至6.00,這是購床褥及其他傢俬的條件,因當天7.00後赴澳洲家人來訪的一个晚宴。若傢俬公司不能以此時間送來此床褥便不購,因無需太急。

至星期五搬運床褥的公司卻覆:要下午5.00至9.00才來,為此與某實惠的公司交涉,定下7.00來不到請以後不要送貨來了----代表退貨。(當然背後尚有其它可能性)

留在家最後時限是下午7.00,因赴晚宴亦會遲到。

下午迷你倉收回退按2000多元,便再收拾家居,一些找不到的物件也尋回,也把收床褥的小事禱告交託。

至6.30分搬運床褥公司終來電,15分鐘後送到。晚宴只稍遲,因家人也是7.30才到達酒樓。

也應邀澳洲家人之請,臨時給予探訪柴灣之新居,時至晚上11.00,我們要感恩的可在新居睡了(但很多物件還在九龍家、及外父家)。

星期日首次只用一本和修本聖經靈修,只選讀以賽亞書44章。
賽44 : 24 從你在母腹中就造了你,你的救贖主-耶和華如此說:
「我-耶和華創造萬物,
獨自鋪張諸天,親自展開大地(87)..... 」
這又似一篇詩。

門徒畢業典禮:
循道九龍堂的大禮堂前,兩旁有約20多呎高的金色生命樹結滿果子的裝飾。


與以馬午斯的弟兄組弟兄相遇(同讀紅色門徒),弟兄亦有上台講見証,介紹他的六神合体的笑話(六天的讀經一天讀完)。
大家姐(綠)分享,她在公幹病患中仍能上課。
筲箕灣堂夫婦介紹由紅色進入紫色,同經歷爰情結晶的生活,盼與同學們一同進入金色。
骨科醫生(金色)踏入了第六个+年才剛完成第+年的"門徒課"又要進入紅色,由零開始學習謙卑洗腳的服事:要禱告一年,下年當紅色導師。

林老牧師(比兩年前廋了一點)猶記起兩年前的一篇講道分享擘餅。
今勸勉我們,以代入感去讀經同經歷基督耶穌的心腸,以聖經的心去讀,不單快速去看,略略去看,也要耐心持久的慢慢看,用心與基督一同去看。不單讀經,亦要行道,分享見証。
(散会時於加士居道遇見林 牧,才看到他右眼角的紅絲,紀念牧者的健康)

收到同學一張6月4日的結婚卡,但同日團契又有一個喪禮。
分別有弟兄姊妹都談到FC六月轉会。愛真花的姊妹卻要收到一枝假花。今天帶著天使翼的一同學生日說笑他四十了(可能是14*2=28)
散会拍照抽籤排第二的香港堂卻要影相排第一,因第一名不來拍照。

後,返九龍家執拾至約9.00,臨時約客貨車,由長沙灣至柴灣的路程只是付$115,便付HK$200元(全包)給司機,幫忙搬运一點雜物上落貨車。時無雨,當到柴灣家的停車場(p.m.9.30)突然狂風大作,便快速的落貨由後門入室內,完成這過程後下著大雨,是紅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