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聖經心 23 MAY 2011




22 MAY 2011 以引用基立溪旁的乾涸作禱告,或許我們都遇上過困難、缺乏、無力的時候,但主的供應是不減,當走到不支倒在地上,天使便走來給你飲食,聽那微小聲音,衪不在烈風中....

弟弟問我洗禮後会否很快覺得冷淡,我的經驗說不会,因這時正當心裏火熱,天天讀經不会停止。
然而為什么開始冷淡?我說可能我懶了,為他的禱告少了一點。當我們感到不足時,便要步向成長。

上帝給人的信心是逐漸增加。
靈修與讀經是自發的,也是相互推動。
弟弟幫我報了6月一个普通話主日學,但要主日早上9.00出席;而我亦叫外甥參與,而外甥對耶利米書(星期一)較感興趣,可能也陪他讀讀耶利米書。

興趣是發掘出來,耶穌是隱藏於其中,用心尋找便尋見,衪是整卷聖經的心臟、靈魂,是榮耀的伏線。
午餐和姐姐說:「我看見永生!」姐姐朝我的眼所看,看見"永生士多!〞當死亡不帶來恐懼,死是可以成為一個笑話。

23 MAY (三分鐘靈修法, 第23段) 看到一句說話,是
提後 3: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願主的恩光光照、主手引導推動看顧,賜下熱心不減,以純一的心歸向,堅固各人的信心,願祢的靈常與我們同在,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直到你來的一日,開我們的眼給予亮光。AME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