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主是我的力量,主是我的盾牌 25 MAY 2011

早上特別紀念2單天災,便選讀以斯帖記第2章:選詔美女為后。當讀此段FC便走開。
差點把〝哈大沙〞這名字忘掉。
早上看一張書籤(約8.31)與主是我的力量(申33.25)
分別(約8.31)好像與一篇文章有關,而主是我的力量(申33.25),我卻想起盾牌,主是我的盾牌。

早餐不先做SUDOKU,而是看英文報章。因需要補習,補習的時間是早餐時段。
但英文報章的頭版有美食廣告,而美女總以美食有關,所以廣告商把他/它們一同拍廣告?
所以在大宴會中,亞哈隨魯王亦要找王后出來。

而頭版是關於MICHAEL SUEN的僭建。
同樣"僭建"是很小的事,但卻可被看為很大的事。處理的是事情。
親友也曾"僭建","僭建"在自已的家裏,但清拆了。
另一巧合,是親友曾談及某人在國內僭建。

晚上我想回自己早上曾聽過的經文,只記起箴四,而忘記路一,但車厢中又重播路一,相信同日重播是首次。
下車前聽到詩91
“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 神,是我所倚靠的。”
" 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盾牌使我又想起「信德」與「那惡者的箭」。
弗 6:16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或者最入心的是一篇效法基督. 卷三35章,此生難免試探:當中說到
此生不能無憂,總需要屬靈兵器,仇敵便在中間,所以要忍耐為盾牌。

當我們决心呼求主,衪便成了我們的力量,我們的盾牌,抵抗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1 則留言:

  1. 隨時的幫助2011 年 05 月 26 日

    讀經 雅各書 一章二至五節 經文 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詩四十六:1 我在教會、詩班、牧養工作和婦女團契一向都很活躍。我二十歲時,與在教會裏牧養的年輕牧師結婚。我們一起生活了四十四年,在信仰和委身上經歷到屬靈成長。 丈夫死後,我參與院牧訓練,繼續事奉上帝。然而,在過去這些年,我為自己失去對上帝的信心和倚靠而感到難過。我憂心不已,害怕獨自面對問題。我禱告,尋求答案。詩篇四十六篇一節的話:「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給我極大的安慰。 在這節經文裏,「隨時」這個詞是關鍵。對我來說,這意味着上帝永遠是我的扶持和友伴,在每一天每一刻都跟我在一起,更重要的是,祂每夜都與我同在。上帝同在這份感受使我的信心重新得力,不斷給我勇氣生活下去,也把這份確據傳遞給別人。現在我確信我們永不孤單。
    禱告 慈愛的上帝,求祢環繞那些感到不安和沮喪的人。幫助每個人知道祢的慈愛及同在常在我們身邊。阿們。 今日默想 上帝同在這份感受能扶持我們走過人生最黑暗的日子。 Margaret Gordon(新西蘭 Auckland) 代禱 被恐懼折磨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