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遇遠親

FC今天放假,午餐時外出午膳,剛巧遇上位剛從澳洲返來的A君,便與之午膳

今公幹,與同事厰長們相約於國內某酒樓,剛坐下便聽見某厰長可能因家居漏水而處理樓下的鄰居的滲水事件。
午膳後,厰長給我看籌備展銷的大POSTER及產品,便問CASHMERE是否最幼細的羊毛?而他答了藏羚羊的羊毛,他便介紹了藏羚羊受保護的故事,牠的毛可作美丽华贵的披肩“指环披肩”,因牠的毛昂貴所以成為被獵殺的對像;牠在高原上奔跑,时速可达180公里。(藏羚羊以極速奔跑避過強敵,但亦牠的不能被生擒取毛而被殺,快跑卻成了另一種的網籮。)


去程需然是疲倦的(也聽了2章使徒行傳,(4章及22章保羅述說自己大馬士革路上遇見大光,這也是昨天與外甥談過的。)而回程是回復狀態。

在購火車票時,2選一選了条移動的人龍,然而至到前一位購票時,購票者因事要求換票,但必須按程序退票,再購票,便等了10分鐘,然而到月台時車便到了。才發覺,無論我在購票室或月台上都是要等候。

在車廂中,看靈程進階卷一82-83章
82:一位女隱士對她面前來的人,要有什么的舉止?
於港鉄上查看時詩18及28(帶了一本只得詩篇的聖經(靈修版)及詩篇導讀。

回港與FC晚膳才上課。
FC問我有否聖經,而我說只得詩篇,她正要看的一節是:
詩20:7 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 神的名。

今調解課教合約法,半堂後走了數人,堅持到最後30分鐘才聽到重心所在:怎樣草擬調解協議/諒解備忘。

(返家前MP3又播放詩1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