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愛是不求自己的益處 IT DOES NOT INSIST ON ITS OWN WAY 19 MAY 2011

很多時候,我們求天父開我們的眼。

這是一双什么的眼?

開了眼又要看見什么?

禱告会說求父開我的眼看見祢的慈容。

『你們應當與基督有同樣的靈』(腓2.5另譯)
LET THE SAME MIND BE IN YOU THAT WAS IN CHRIST JESUS (NEW REVISED STD VER.)
(和) 腓2 : 5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我們需要有一双心眼不憑肉眼,是以基督的意向,去察看事物並决定行動的價值。

‧基督說:『如果,你的眼睛是完全的,你的全身必光明。』(太6.22另譯)
意向是心靈的眼睛,是引導行动的,帶來亮光,如果我們的意向是純正的,只仰望上主,不旁顧、不尋求自己的利益,便是虛己( 腓2.6-11) 。那么 全身,就是我們一切行動,都是聖善的。


不堅持己路,也是與自我爭戰,以至按純正的意向遵從基督的律去愛。

不求自已的益處,是為要致力於求私爰、私利、以主的爰淨煉意願達至忘我,與主联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