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詩篇18:1-2 耶和華我的力量...他是我的盾牌


FC每天看一篇詩篇,由第一篇看起,今天剛看到詩篇18篇。
以下是她的札記部份:

詩篇
(Psalms)
18:1 和合本 〔耶和華的僕人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當耶和華救他脫離一切仇敵和掃羅之手的日子、他向耶和華念這詩的話.說、〕耶和華我的力量阿、我愛你。
呂振中 永恆主我的力量阿,我愛你(或譯:我尊你為至高)。
新譯本 耶和華我的力量啊!我愛你。
New International I love you, O LORD, my strength.
詩篇
(Psalms)
18:2 和合本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 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
呂振中 永恆主是我的磐石、我的營寨,又是解救我的,我的上帝、我的超石、我避難于他里面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壘。
新譯本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 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我的盾牌、我救恩的角、我的高臺。
New International The LORD is my rock, my fortress and my deliverer; my God is my rock, in whom I take refuge. He is my shield and the horn of my salvation, my stronghold.

(27 MAY 2011早上, MP3傳來第一篇聖經篇章是詩18篇,但是有影不過無聲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