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主愛拼對

10月14日在無計劃下,

有相同名字的弟兄走在一起,

有相同經歷的弟兄走在一起,是遇溺的。

有類似經歷的弟兄走在一起,訂婚與結婚....。

10月15日分組取名,我腦裏閃過一个名字,是參孫,但參孫的見証有點負面,便提意以賽亞,但有弟兄卻提意參孫為組名,並被接納了。


於衛理園內再行明陣,

無蚊咬,地上也有蟻,圈內只得兩三人。

我踏每一步,蟻也可能成了犧牲品,感到生命脆弱。

在中心點留了很久。感到大風及光,稍為留戀。此行內心無聲音。

再看書,書中有說不用完全準備,完全準備反至驕傲,未準備好会謙卑一點

10月17日
早上天末亮,洗手間的門半掩,光從內射到地上,至床及牆上,牆上的橫樑印了一个+字架,便拿起相機拍照,但閃燈後照片仍只是一幅牆。

有陽光射入房間,給了我一個机會看日出,鷹的飛翔與雀鳥的叫聲。

不久弟兄說發了3个夢,他会記下。

午間課室有3条7色彩虹折射於地上。我說是TRIPLE RAINBOW 。

10月18日


提後4:5 你卻要凡事謹慎,忍受苦難,做傳道的工夫,盡你的職分。
提後4:6 我現在被澆奠,我離世的時候到了。
提後4:7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提後4:8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我会說,若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若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若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是 成聖的盡處。
但保羅仍不以為得著,那么登高攀爬+字架的路,是要謙卑跪下才能到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