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翡翠的心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賽30.18)

雨水最多的地方,青草最綠。

愛爾蘭(Ireland)地方素來多霧,結果得到了『翡翠島』(Emerald Isle)的尊稱。
甚麼時候我們遭到了『苦難的霧』,『悲哀的霧』,甚麼時候我們定規會有一顆翡翠的心-充滿了上帝的安慰和愛的心。

燕子掠過大海,飛往遠方去了;牠們不久還會再回來的。
花兒在嚴冬過後,不久它們仍要抬頭吐氣的。
太陽在黑雲後面替你釀造夏天。

你也不要說:『我的上帝忘記了。』你的主並不是忘記,乃是遲延,為要叫你愛祂更深。
祂讓我們等候,為要操練我們的忍耐,試驗我們的信心;因此,我們應當繼續在盼望中等候;應許雖然遲延,決不會延得太遲的。-司布真(C.H.Spurgeon)

1 則留言:

  1. Emerald heart sparkles in the darkness.



    When we have faith and love in God,

    We see the light,

    We feel the warmth,

    We touch the hope,

    We go with patience,

    We fly with Lord.



    Time will come when everything is good.

    Light will shine when night is over.

    Praise will sing when life is blessed.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odtellyou/encouragement/emerald-hear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