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禱告的殿 (26)

可11:1-19
耶穌一進聖殿,就趕出聖殿裏做買賣的人,推倒兌換銀錢之人的桌子和賣鴿子之人的凳子; 也不許人拿著器具從聖殿裏經過。 祂教導他們說:「經上不是記著:我的殿要稱為萬國禱告的殿嗎?你們倒使它成為賊窩了。」

信徒的身子以分別為聖,也作了聖殿。然而主在聖殿中都會厭煩,一切殿中不蒙衪喜悅的事、物。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賽56:7)
作為禱告的殿,應獻上感謝、讚頌、為萬人代求。
我們求的是否「買賣」:單顧自己的利益與自己的意思,又或忽略禱告,短促為應付一時所需?
是為求財,求名利,升職加薪?求屬世俗與肉体的事?

神啊!求祢教我們當行的道,以祢的靈引導我們禱告,為我們造清潔的心,使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不為己的私意,忠心的為求眾人的益處。奉主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