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放鬆 = 「解開捆綁生命的繩索」 8 JAN 2009


星期五早上遠方守望塔有一陣霧使之看不清楚,在落筆後至另一句時那霧又消散了,又清晰可辨。便又繼續禱告道「祢是我的亮光、盾牌與避難所,我尋求祢的面,專心仰賴祢.....;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與身子」而偉大禱文中提到「了無懼怕.....坦然面對那即將到來的大改变。」覺得很實際,就是當下的光景。

衛斯理約翰的母親說:「任何東西傷害了你無瑕的良心,阻礙了你對神的感覺,對你都是罪,不管它本身好像清白。」 願賜平安的 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帖前5:23

當天選了兩首歌印了出來,不過無譜,而我只練了一首「尋求你的面。」假如太投入感情時這首歌是不能夠唱完的。所以也以「歡欣!」作後備。晚上聚会練詩時,導師教我們放鬆,原來身体各部份的放鬆,有助我消除緊張的心情。我覺得像太極的鬆與运动前的拉筋。呼吸是腹式,企立是平肩鬆膝,坐是微向前.....。
至於導師教唱詩,打手勢在半空要像羽毛般連續的飄,導師讚詩班掌握到。我掌握不倒。
到試音時,結果我選了「歡欣!」,因為那無譜歌詞,不熱門,為方便詩琴便選了熱門的「歡欣!」。雖然有些錯漏,但唱得較放。而詩琴揀一首譜頌18首問我懂不懂看五線譜上的蝌蚪,我說我只懂看do la me(其實是123)他說好!我覺奇怪,怎試呢?

創世記看到45章
另當天竭誠為主引用創22.9 亞伯蘭獻以撒
道:問題是要解開捆綁生命的繩索....把生命獻上,作為祭物,...是神所悅納。
現在我想來
「解開捆綁生命的繩索」不也是放鬆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