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 (詩16:8)

詩16:8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会給我一個錯覺,是對神不敬。這句說法我只会作〝我把自己擺在耶和華面前,又或我把耶和華一切的話常擺在我面前,便如座右銘一樣。

但其實這句說話,是極佳的提醒。
我們因經常忙錄,忘記了神,有困難也自己獨自解決。
但如,擺一些物件,如十字架、金句的提醒,便会想起要仰望神,不仰賴自己的知識與聰明。

有時望出窗外的自然景物與安靜的時候,便會想起神。

我們應該首先尋求神的旨意,把神放在首位,
經常想到神和祂所喜悅的生活方式,我們就得著亮光,幫助我們作出正確的決定,並且按神的心意而生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