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戲劇 - 幸運之吻 JUST MY LUCK

與FC分享約伯記中的朋友應怎樣時,FC卻分享一套戲〝JUST MY LUCK〞:

艾希莉是個幸運星,她運氣之好令所有女孩妒嫉,所有最美好的事物都發生在她生命裡,即日起擢升為紐約頂尖公關公司的主管,她將要為唱片業大亨戴蒙菲力普籌備盛大的化妝舞會。

相反地,傑克就是個標準的掃把星。衰神附身就是他的寫照,運氣背到不行。他在打掃廁所的保齡球館簽下樂團「小飛俠」,他希望能成為像戴蒙菲力普一樣成功的唱片經紀。

今晚就在戴蒙菲力普的化妝舞會裡,幸運星遇上了掃把星,這場神祕舞會將兩顆星星拉在一起,一見鍾情的兩人忘情一吻,沒想到運氣也交換過來。艾希莉人生的惡夢旅程正要展開,傑克則否極泰來,。跌到谷底的艾希莉,意外從靈媒處得知,自己在舞會吻出麻煩。問題是化妝舞會人海茫茫,她到底吻了誰?

其實緣份早有安排。體會過倒楣滋味的傑克總是默默地出現在艾希莉身邊,他大概是全世界唯一不會嫌她帶衰的男人了。然而,當艾希莉發現傑克就是吻走她好運的掃把男時,她將如何把運氣和愛情,通通要回來?

回應:
我們發覺幸運與祝福是很重要,當失去幸運與祝福時会怎樣呢?
當朋友極倒霉時,我們怎樣分享我們祝福呢?
約伯極倒霉,失去了一切,只餘下叫他去死的老婆,三個叫他認罪的朋友,一条病到半死的命,
但當他看見上帝與他同在便得安慰。

十二月三日荒漠甘泉的回應
我看見我的主是一直與我同在的;我就對祂說:主耶穌啊,我雖然孤單,仍不孤單--你與我同在,你是我的朋友。現在,主啊,求你安慰我、堅固我;你看你可憐的僕人需要甚麼,你就給他甚麼。』
多少時候,我們的心得不著滿足,是因為我們沒有在經歷上、習慣上,認識主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朋友:無論在甚麼時候、甚麼環境中,祂總是我們的朋友。--莫勒(George Mueller)

約 15:14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約 15:15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