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老人院探訪及醫院探訪 25 DEC 2010

下午往老人院探訪,探訪FC的一名親友,

老人院現場是有嘈音,人聲與电視的嘈音,而親友經己不靈光,為免受干擾,便把輪椅推回內室。

傾談是有限制,我們只有簡單的對答,FC預備了2首歌唱,也是前天所預備的2首,所不同的是以循道今天章程的普世歡騰歌唱出,也用章程的使徒信經與親友同讀,FC讀1句親友也讀一句。
FC送了一心型电筒作小禮物。
問親友有禱告否,她只記起說上帝,其他答不上來,
我見旁边另有一牌記著,詩 28:7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
有光與水泉。
便以此圖解釋並以詩 28:7 為簡單的數句的禱文。


路過北宣,在活石碑前為老人院探訪及醫院探訪再一同手按石碑禱告交託主。

往醫院探訪前選讀馬太6章的主禱文。

伯伯,剛施了手術,傷口未癒,睡不好,還是在痛,不便下床。
探訪時剛吃粥。


他會說不用來了,浪費你的時間,也說不想子女探訪,免浪費他們的時間。

當談信仰信與不信時,答会想下先,但有会同讀使徒信經:我信上帝.....。究竟信不信????


他亦會說不懂禱告,便拿起聖經解讀主禱文。

伯伯因行動不便怕返教会。

便会解釋主耶穌不單生在教会中,也在教会之外,在獄中,醫院中,什或老人院中...

離開時也一同禱告。並把走廊外牆上的畫拍下照來。


(回家時,FC打算以家裏一張腓4.6掛畫送給老人院的親友,以主賜平安的木製品給伯伯:PEACE I LEAVE WITH YOU, MY PEACE I GIVE YOU,製品上有兩隻鴿子。
『此兩件物件是以馬午斯旅收的禮物。
然而靈修日誌做到最後一天,腓4.1-7與應當一無掛慮的掛畫與主賜平安的木製品竟成為另一巧合

腓4:6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腓4: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