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你愛我嗎?


和修本
提後1 : 3我感謝神,就是我接續祖先用純潔的良心所事奉的神,在祈禱中晝夜不停地想念你
提後1 : 4我一想起你的眼淚,就急切想見你,好讓我滿心快樂。


早餐與FC傾談,每日讀經釋義內一個故事,
早餐時看了一靈修小品:
十字架是天上的冠冕,是屬天的賞賜。

而故事中,兄長服事窮人,被害至死,忠心值100%。

弟弟有保留,為家人並作富商捐出部份資產給窮人,忠心只值20%

至天家時,但同得1000倍獎賞,是一樣的。


哥哥便對主說,若知結果,會否作出同樣决定。
但哥哥說,當自已說『阿們。』才知道對主的愛是真的。


加入了『愛』這元素,『不計算』的元素。

記得一首歌,大概歌詞說,到主台前時,便把冠冕給主。相信也是這個意思。


午堂講道內容:誰給予的一根剌。解釋了保羅為何要有一根剌。
並實踐了講道中的一個內容:『主的恩典是夠你用的』以一金句及圖像送給一肢体。
圖像是煤碳與鑽石,煤碳--->長期受壓--->成了鑽石,同樣發光。

當我們喝一杯水、一杯咖啡,亦想到主是我們力量的泉源時,在生活中也專注主的同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