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除去帕子』與『放下心頭大石』



求父除去每個人『心靈的帕子』...與聖徒相交不致羞愧。(偉大心靈的禱告4 JUL)

約書亞記24章:27
約書亞對百姓說:「看哪,這石頭可以向我們作見證;因為是聽見了耶和華所吩咐我們的一切話,倘或你們背棄你們的 神,這石頭就可以向你們作見證(倘或云云:或作所以要向你們作見證,免得你們背棄耶和華─你們的 神)。」

此處石頭是作見証的。見証民與上帝立約不犯罪。

神啊,有何神像你,赦免罪孽,饒恕你產業之餘民的罪過,不永遠懷怒,喜愛施恩?必再憐憫我們,將我們的罪孽踏在腳下,又將我們的一切罪投於深海。( 彌7:18-19)

我們每人都有『心頭大石』,便禱告求主 除去『心靈的帕子』/『心頭大石』,賜下恩典的布,包著它,覆蓋它。

想起聖經中的石頭,亦真有百般滋味在心頭。
詩18:2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 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

參:靜中重建自己第4課『心頭大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