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當随時儆醒禱告(弗6.18-20)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弗1.17-21) AMEN


詩119: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x3 (15 JUL 2012上午三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bbsl9vP4uI












詩90:17願主我們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我們手所做的工,願你堅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