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準備入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7W-2jEE0YA&feature=related

星期五六把所有書本還清。
星期六早上約7時,已收到一老師的看書內容與工課問題的界限。若選此題,便與星期日的敬老日的講道與見証吻合,可作工課的點題。

星期六晚,FC問選那老師的題;而我糾正問題是"選那題"。午間去了校園看了一份論文的OUTLINE有所感動,大概是說如何輔助職青。作為同行者,是極為重要。
个人對青少年成長與老年人的關顧都有興趣論述。

以保羅書信看青年成長與生命導師,是最想做。
午開會至4.30。晚膳後行運動場半小時,已不再數行了多小圈。 (又談以詩篇看人生,把人生分4个階段,每階段都有些主題的詩篇),
因遺失了舊相機,後往太古城看相機(1000元以下有交易,為省時間本不作他想,而FC總是+分謹慎貨比3家。故此又要花時留待下天購貨。

星期日早上看弗6及士師記20章,及早晚看尼希米5章論貧窮數次。
團契中各人繪畫一幅生命成長圖,有起又趺,回顧及前瞻,帶來人生規劃與重點分享,與團友有更好的溝通。
晚上,終於在TMES SQUARE購得一部699元大特价的SAMSUNG相機。用了400 CREDIT CARD的積分,只付299。主的恩典夠用。還有15倍積分簽帳。


還記得,睡醒時第一份文章,是散裝的『屬靈操練之旅』其中一課:高羅JEAN-NICHOLAS GROU(1730-1803)。單看中文名,不認識此聖徒,但看英文名JEAN-NICHOLAS GROU時,有些印像。啊!記起來,是經常閱讀『靈歷指引』作者:葛盧(JEAN-NICOLAS GROU)。

他著有《如何祈禱》(HOW TO PRAY)。

尼希米記視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6W28e3Wtoo
使 徒 教 會 -- 尼 希 米 記3-5 章 2/7 (粵語查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VuL7drGg70&feature=relmf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