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信心與眼見

"信心與眼見"是昨午一篇講道,以下兩篇文章正是中心思想與引用經文:









信心的眼所看的與眼見的環境際遇不同。信,倚靠。

因著信


星期日崇拜唱詩第一首是普頌590:奇妙主宰歌。 O WONDROUS GOD.


第一段,唱不了出來,反而是罕有地聆聽。

奇妙主宰歌:是『祢真偉大』另一版本,事緣,星期四禱告會臨時選唱的一首。組員有些分享。而我想到上帝所要的是簡單的說『祢真偉大』,『無得頂!』。
當天組員午間來電郵說要帶歌,亦不能在百忙的工作找到空間,放工後亦找友帶一首,FC又有一首新近唱的"愛傳福音歌。=I LOVE TO TELL THE STORY".姊妹播的一首音樂:『神阿!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每次返禱告会前總是疲倦,但完畢後總是精神喚發。
別人說禱告是教會的發电房,而我認為這是信徒的CHARGE 电機。

當中有詩130的訓勉,而我想到詩131"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