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2)

書10:12 當耶和華將亞摩利人交付以色列人的日子,約書亞就禱告耶和華,在以色列人眼前說:日頭啊,你要停在基遍;月亮啊,你要止在亞雅崙谷。
書10:13 於是日頭停留,月亮止住,直等國民向敵人報仇。這事豈不是寫在雅煞珥書上嗎?日頭在天當中停住,不急速下落,約有一日之久。
書10:14 在這日以前,這日以後,耶和華聽人的禱告,沒有像這日的,是因耶和華為以色列爭戰。


當希西家王患重病垂死,求神多給他一些時間,上帝應允其祈求給予時光倒流----日咎向後移。希西家在世心被恩感。

而約書亞今面對仇敵,亦叫時光停住,求神多給他一些時間,日月本宮都停住在原處(哈3.11)。我們不再問為何?而是問怎樣去行?
不是要求神蹟,而是在上帝給予的時光之中,認識自己的本性和渺小。
我們都在日光之下一同經歷,勞苦嘆息。懂得收取亦施予。

姊妹分享:上帝帶領人生的每一个片段。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林前10.13)
回應
雅1:2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雅1:3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雅1:4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弟兄分享:在世要榮耀上帝,並心靈要得自由......
回應
羅8:18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羅8:19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 神的眾子顯出來。
羅8:20 因為受造之物服在虛空之下,不是自己願意,乃是因那叫他如此的。
羅8:21 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得享(享:原文是入) 神兒女自由的榮耀。
羅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引用羅8:15宣告『我們呼叫:阿爸!父!』開始禱告。

我要歌頌祢聖名 I Sing Praises to Your Nam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mnrwVmx6I

歡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Mlw59dxXcQ

恩友歌(普頌61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HUgv_7ihZ0

你真肯嗎?恩主問道 "Are Ye Able," Said The Master(普頌61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Dzkn0nxto

Have Thine Own Way, Lord with Lyrics by Mike Curb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oJf4EpVdU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