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禱告訓練班



6月6日無上傳道書主日學,去了『禱告訓練班』。因為上完2課禱告訓練,尚可上餘下的2課傳道書。今看以上一篇『神時美』亦使回想那天的傳道書主日學亦有禱告訓練班。

『禱告訓練班』非常之有幫助。
你一星期多少次禱告,都很難量化。
但檢討到有時睡前未有禱告,睡前非常疲倦,返回床便睡覺那會反省。但感謝讚美上帝是必要,因為又可以安然睡覺了。
若以一個字簡化這課,便是"BLESS"了,的確是"祝福"的。
最後我們組合了三人的禱告支持小組,在"BLESS"這個字中選一個英文字母,作為自己的需要交託組員在這星期作代禱事奉訓練。
B:BODY 加以想像代禱者身体某部份
L: LEARNING
E: EMOTION
S: SOCIAL LIFE 關係的結連
S: SPIRITUAL LIFE

本來我想選L,但選了S靈性,或者禱告也需要知道詳細一點。
便比一個原因給"S",近來精神差了一點,有點提不起精神。

J為我禱告,記得『火熱、復興』。(我会想像有團火、當天吃了點麻辣牛肉,真的有點火似的)
而F為我禱告:記得內容為『讀得書多身体疲倦,加添力量』。
而我亦分別為他們的需要禱告。為期一星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ID1QI7FZ-4&feature=related
檢討"精神差了一點"原因是晚了睡,那晚提早睡眠及+睡前禱告。
第二天早上,揭開窗簾看到一隻大鷹飛過。

星期四有BANKER來到,老板竟忘記與之有約代為傾談一會,他便在+分鐘內趕至。
午統計署員工來取料。
AUDITOR最後都收JOB了。
晚上禱告會,唱普頌的3首歌,亦有泰澤的歌,也實踐了代禱。今天有團契參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