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監獄探訪--壁屋 (23 APR 2011)

星期五中午又看安厨櫃、浴室櫃工程,並親身購不銹鋼鏡櫃坐的士帶返柴灣。
師傅裝鏡櫃之準繩準確極,然而厨地櫃小了一吋。
這次探訪,發覺裝修師傅己把他們撞壞的鉄閘,做至FC可開閘。(之前FC不夠力開)
至7:30FC另約有關師傅,做窗口路軌,衣物鋼通。

星期五晚,感冒又再加深,及早睡覺,準備第2天早上7:30返教会集合,出隊監獄探訪。
星期六早上除了1兩聲咳外,感覺精神暢順。
今天循道出隊,由更生会安排監獄探訪。

此次出席,下午拿了上午禱告後囚友他們的閒談結束點作談話之開始點---談健身。
由我可以做連續做>20次引体上升開始。
操練身体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

當中玩遊戲是『亮相』,FC選『調解員』,至於我,本以自己的職业作題目,然而最後改選『博客人』,
題示:這个是我的興趣,這个興趣也希望上帝感興趣,希望你們也感興趣。
本以「我手寫我心」為題示,但可能題示太大被打消。
這是信仰的分享,本想一日一篇改变世界,然而我改变不了,但上帝卻改变我,衪的愛也能改变你們。

最初拿分享表只拿7張,因我想2人分享人數的對像上限7个左右,至實際情况才覺不足。

今次的場地比想像大很多,人數也多,隊長準備上下場200張歌紙也都不為多。

只覺探訪隊義工不足。

此次,雖感準備不足,但發覺也是足夠,因為上帝所要的是探訪者的三个心,喜樂的心、憐恤的心和謙讓的心。

最深刻的是兩位前輩分享的見証及信息。

一位是曾是坐牢25年的錦棠,服事囚友超過10年;另一位探訪囚友超過20年的陳生。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6%87%E9%8C%A6%E6%A3%A0
扭轉人生的主,創造了奇蹟。

此兩位見証人,自己便是見証上帝的憑証,不用多說。

訪問陳生:『推動你監獄20多年的動力是什么?』錦棠弟兄代他答:『看見囚友生命的改变』
,如讀書不多的囚友竟有一天成了一位專業人員。
當中我最愛聽,錦棠唱的一首歌

【異地憶親情】
詩集:邊緣組合,10
離別故地何日相見,懷念往時慈親笑臉,
念母親關懷愛憐,何堪今天難再現,
凝淚入眠魂夢飄遠,惟願寄夢慈親見面,若聽到夢中呼喊。

離別故地時日飄遠,凝望眼前愁思緒亂,
稚氣不堪時光轉,才覺滄桑凝滿面,
期望有日慈母身邊,償我素願能得兌現,讓我可盡表心意。

副歌:母親容我在流淚說聲最愛是妳,
   原諒我使妳痛悲,只盼有天可親旁侍奉,
   愛我是妳能共與深海對比,這愛溫暖心扉。


最後要感恩:在下雨天中,入獄與出獄皆無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