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叩門開門 26 APR 2011

25 APR (星期一) 早上揭開聖經,是馬太福音第7章,看到
太7:7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太7:8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當天的禱文:...祢使困乏者甦醒,將我們紛擾的思想調整成為和諧,使被擄者得釋放。看哪,祢站在他心門外叩門,當他向祢開門,他就蒙祢恩惠,得以自由。

當天又重温啓示錄 :
啟 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這个叩門的相遇又似曾相識:
http://howoonfai-praise.blogspot.com/2009/10/17-oct-2007.html

黄昏後門訓在姊妹家開組,研啓示錄(得勝),便送出老板給我2枝紅酒中的一枝,之前FC查酒名的讀音,認為於GOOGLE中會讀得更正確,但弟兄看見酒名竟立時讀出老板教我讀的酒名。証明弟兄是愛酒之人,故送得正確。
姊妹親手下厨,做了美味的餸菜。

啓示錄第三章此處所說是老底嘉教會不冷不熱,而我認為曾經是老底嘉教會不冷不熱,所以求白衣、火煉的金子、眼藥擦眼睛。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或者叩門開門,是要我們敞開心靈,讓基督進入,基督進入與我們同在己是一个極大的賞賜。

然而,我們發覺進入天國的門是窄門,這門會否是AUTO打開,讓人隨時進出?又或有天兵守門禁止任意進入?

門是開放的,但亦有關門的時候:
及至家主起來關了門,你們站在外面叩門,說:主啊,給我們開門!他就回答說:我不認識你們,不曉得你們是那裡來的! (路 13:25)

因6天的時限要做余下兩課,昨晚回家先趕做最後一課的頭3天,今讀第四天又遇馬太福音第7章。(睡前再做第五天,希伯來書第9章至聖所)

太 18:3 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後記 26 MAY 2011 今天,叩門聲又來,願意我們學像門徒能放下心中的一切,跟從主,並耐心一點直至聽到微聲細語,猶猶的回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