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萬事互相效力(2)

8:28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這幾天接觸到"萬事互相效力"的金句非常之多次。


首次:星期日姊妹分享她人生重要的金句,給予她很大的鼓舞。

立即:導師也分享了"萬事互相效力,每人都有一個重要的位置,缺一不可。


之後:荒原上最尾2課又出現
,
竭誠為主又出現。

今早又有自動播放羅馬書5章、8章與路14章。在此,此句又再出現。


導師曾說,某姊妹遇上某經文連續230次,連行街踏著的單張經文也是一樣,也代表了,神同在,說"我在這裏"


昨天,FC問荒原上出現此句是什么意思?竭誠為主出現此句又是什么意思呢?我已忘掉。問題是在未有把意思帶出來及記下。

荒原上的記錄:

九年二月,貝先生和我得著一次難得、寶貴的機會:免費暢遊以色列。數十年來,我多麼渴慕往巴勒斯坦,沿著昔日主在世上的腳蹤,踏遍各城各鄉。我渴想一睹景色秀麗的加利利湖、耶路撒冷的哭牆、和主耶穌為我受死的髑髏地。可是二月開始,我發現自己的視力衰退得厲害,而且終日乾渴難當。醫生不允許我前往以色列,囑咐我立即進院接受檢查。得到這消息後,我心靈裡得著從未有過的寶貴經驗;我好像聽見一個大詩班,在我胸膛裡奏唱出一首讚美的詩歌萬事互相效力,叫你得著益處,你還有什麼要求?天父為你成大事,你只管稱謝讚美,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主要保守我脫離什麼危險?祂有什麼要緊的事派我去作?


《竭誠為主》 117:環境是不知不覺中的聖地

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八28
信徒的際遇是神所命定的,信徒生命中沒有偶然那一回事。神在他的旨意中,預備一些你不明白的環境,但神的靈卻明白。他把你帶到某些地方,叫你遇到某些人,遭遇某些事,為使聖靈的代求透過你,行在某一道路上。切勿在環境中說:[我要自己作主;我要當心這個,小心那個。]一切環境都在神手中,所以不必為所處的環境滿腹狐疑。你代求的責任,不是要千辛萬苦,乃是用神給你日常的生活際遇,把神安排給你碰到的人帶到他座前,讓你裡面的聖靈有機會為他們代求。這樣,神就能透過聖徒得著整個世界。

我是否無目的,叫聖靈難以工作?
我是否要代替聖靈來工作?

在代求的事上,我要盡上人的本分,這是指我所處的環境,和我接觸的人。我得把這有知覺的生命作聖靈的聖地,把不同的人帶到神面前,讓聖靈為他們代求。你的代求不能代替我的,我的代求也不能代替你的,只有聖靈在我們個別生命中代求。沒有這代求,人的生命就必受到虧損。


羅馬書8

8: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司务道總想著:"主要保守我脱离什么危险?祂有什么要紧的事派我去作?"

而竭誠為主:無論環境的際遇怎樣,叫愛神的人勇於去作榮耀上帝的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