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牧者的禱文


FC問起今天講道講了什么?

今天講題是"HOW DO WE RESPOND TO GOD?" 約2.1-11
迦拿婚宴。

FC認為主題是"預備",而我認為是"回應"。
總管與傭人看見了神蹟,應把見到的傳揚。
馬利亞則堅持不放棄,把救助送出,她相信耶穌能做到。
而約翰所關注的不是新郎/新娘,而是耶穌所做的事。
牧者所禱告+分特別:"願你們像約翰一樣"。AMEN

FC更留心的是"預備"是因封面文章的+童女。(太25.1-13)

『要讓上帝為我們生命的主,我們必須有好的心靈預備,就是操練我們的心靈時刻敬畏上帝。知道不等於行動,就如十個童女的比喻所言,明知新郎將到,卻有五位沒有好好預備足夠份量的油,以致當新郎來到時,她們未能進入這個開心派對。』
(今天收到親友給的喜帖,也想起把好酒留到如今。)
牧者的禱文II:腓1.1-11 ...我每逢想念你們,就感謝我的 神...每逢為你們眾人祈求的時候,常是歡歡喜喜的祈求...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我體會基督耶穌的心腸,切切的想念你們眾人...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叫榮耀稱讚歸與 神。 AME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