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倚靠 (詩37)

詩37:3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
詩37:4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詩37: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我當倚靠耶和華 以祂信實為糧
我當倚靠耶和華 以祂為樂我當默然倚靠祂
耐心等候 我當倚靠耶和華 我的主
祂就將我心裡所求 照祂旨意賜給我
將我的事 交托耶和華 倚靠祂 祂必成全
我當倚靠耶和華 以祂信實為糧 我當倚靠耶和華
以祂為樂我當默然倚靠祂 耐心等候
我當倚靠耶和華 我的主
祂就將我心裡所求 照祂旨意賜給我
將我的事 交托耶和華 倚靠祂
祂必成全祂就將我心裡所求
照祂旨意賜給我 將我的事
交托耶和華 倚靠祂 祂必成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