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喜樂的禱告

今返國內工幹,港深高速三車連環相撞。
厰長購了新平版wi-fi電腦。
午飯以wi-fi傳訊。同事購無線回路器接駁。而我也順道以cny15元購一条15m長的Lan線。
路途看詩93。看上帝的威榮、能力。有安靜與動的一面。
而讀到第2節,
 93:2 你的宝座从太初立定,你从亘古就有。思想到啟示錄第一章: 1:8 主 神说:“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注:“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腊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
 93:4 耶和华在高处大有能力....
便聽:全地至高是我主 ...慈愛到迏穹蒼處、恩慈信實、並賜下寬容饒恕!
大部份旅程便看 高天。重獲輕鬆。
再查看詩92:
92:1 称谢耶和华,歌颂你至高者的名!

92:8 惟你耶和华是至高,直到永远!
91:1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

晚約FC於灣仔,原想拜訪 恩福堂,路經前銅鑼灣"三越"便上"誠品書店"逛逛。
到達恩福堂卻未有想像的聚會/或改日再訪。便往旁边的播道書室購了書。
購了數本靈食蜜語(遲些當贈品給守望者),拿了一本免費1月號蒲公英,另購每日靈修(1月號)/誰知也是蒲公英出版社,兩者中同看到一節經文:數算日子(詩90:12)
Teach us to number our days aright, that we may gain a heart of wisdom. (psalms 90:12)
而FC看靈食蜜語--禱告篇最後一頁看到:喜樂的禱告。(帖前5:16-18) 以神為首、信靠、順服、恆常禱告、棄自我。

爰: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
憐憫:成為我們的負擔!(太9:36-38)
我在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