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ALEPH起初 (詩119:1-8)

A 行為完全、遵行耶和華律法的,這人便為有福!(V1)


             B 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尋求他的,這人便為有福!(V2)

                       C 這人不做非義的事,但遵行他的道。 (V3)

                              D 耶和華啊,你曾將你的訓詞吩咐我們,為要我們殷勤遵守。(V4)

A 但願我行事堅定,得以遵守你的律例。(V5)

              B 我看重你的一切命令,就不至於羞愧。   (V6)

                      C 我學了你公義的判語,就要以正直的心稱謝你。(V7)

                                   D 我必你的律例,求你總不要丟棄我。(V8)

親愛的父,我們要一心尋求祢,並看重你的一切命令,行動以致心堅定如一的稱謝祢,殷勤遵守並不遲延。AMEN  


Thy Word

The end of a matter is better than its beginning, and patience is better than pride. (Ecclesiates 7: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