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我一生的年日,都向主歌唱 (詩104:33)

• 詩篇104:33-34


泰澤:
我一生的年日,都向主歌唱,我有一口氣息,都讚美我主,我的喜樂在主裏面,我的喜樂在主裏面。

Taizé - Cantarei ao Senhor  

V33 (和合本) 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我還活的時候、要向我 神歌頌。
(呂振中) 盡我活著的時候,我總要歌頌永恆主﹔我還存在時、我都要唱揚我的上帝。
(新譯本) 我一生要向耶和華歌唱;我還在世的時候,我要向我的 神歌頌。
(NIV) I will sing to the LORD all my life; I will sing praise to my God as long as I live.

V34 (和合本) 願他以我的默念為甘甜.我要因耶和華歡喜。
(呂振中) 愿我的默念蒙他看為甜蜜﹔我、我要因永恆主而歡喜。
(新譯本) 願我的默想蒙他喜悅;我要因耶和華歡喜。
(NIV) May my meditation be pleasing to him, as I rejoice in the LOR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