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SHEMA 示瑪。聽啊!

Sing Hallelujah To The Lor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eAIKgv1430

早上在冊子上寫上"祭物和禮物,祢都不喜悅,袮喜愛的是內裏的誠實"
而"信心日引"回應一段:
而另一書的回應則更廣範:就是"行"衪所愛、感謝與歌頌祂的名。
這兩天早上連合了"偉大禱文",其中不以為意的
有"耶和華在洪水之時坐著為王";
並袮是我的力量、我的盾牌、我的角、我的高台......。
早上MP3傳來詩18:
18:2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
另有一篇講道:談"基甸的刀"。
上帝不需要人多.......。
查看往年一篇BLOG兩者同時出現:"耶和華在洪水之時坐著為王"與"基甸的刀"。
基甸的刀 7 MAY 2010
午間FC亦繼續問列王紀第四章,當時未看,飯餐間看了。
昨天問為什么以利沙求以利亞加倍的靈?
昨夜睡前查"查經大全"與"海天書樓"聖經:綜合為以利沙繼承以利亞作先知的職份。
加倍的感動,會否要做多些?

今讀SHEMA- 猶太人門前的聖卷:"申6:4-9",鼓勵信徒"或躺下,或起來"都要唸誦。(註)
6:4 「以色列啊,你要聽!耶和華─我們神是獨一的主。 6:5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神。

6:6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
6:7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6:8 也要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
6:9 又要寫在你房屋的門框上,並你的城門上。」
(http://ocw.aca.ntu.edu.tw/ocw_files/099S111/099S111_GE07L01.ppt#288,22,投影片 )
另最近公司大厦門外,下雨都無膠袋;使人想到環保外,會否是經濟差了一點?

(註) 温漢著‧尹妙珍譯《舊約文學與神學--五經》THE PENTATEUCH。天道。20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