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ABA 漢堡飽釋經法

每一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UpLFVxVsAM


晚餐真想吃一個漢堡飽餐,但M記太多人,便往下一層的另一間中式M記,但都是人滿之患。
便返回公司旁的茶餐廳吃一個豬扒沙津,加一個花生醬多士及一杯冷好立克走糖多奶。
就想起早上的同一個位置,巧遇禱告会的一位姊妹。
晚餐後便往九龍信義會,上讀經會的但以理書。 (也講及夢境/異像)但最重要的是尊耶和華為主。
牧者介紹ABA 漢堡飽釋經法,是文學結構:
例如:
A 但以理和三友:見證神恩 1-3章
...........B 但以理和帝君:見證神權 4-6章
C但以理和天使:見證神旨 7-12章
三文治式的結構,三文治的心是最好食。


昨天mp3機 charge 電:mp3經文停在:羅馬書第5章。今天記起來再拿來一看, 其中一段今早引用作禱文(羅5:8)
羅5: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昨晚禱告會的主題是"愛"引用經文為林前13章及撒加利亞書一章:你們回轉我...我就轉向你們....,歌紙中有半首"和平之君",而我看和修本聖經此卷引言有9.9 和平的君王騎驢進城。
想到主耶穌是歉歉和和的。
祢的愛(讚美之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QXiADFAsqI&feature=related

和平之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3K8TulQqw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