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中山短宣(1)






主我相信 Lord, I Believ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MaurDtvs5M


2012年9月1-2日與約書亞團往中山短宣,想不到第一組要由東昇鎮生命堂跨區探訪弟兄姊妹至小欖的三個家庭(小欖是我的籍貫)。中山小欖是中國一個較為富裕的地方,市區的綠化與規劃亦具規模,東昇鎮與小欖相距不遠。

當與組員說:「原來我是中山小欖人」,弟兄亦說他也是中山小欖人時感到驚奇。在短宣過程中更多認識到自已團契與牧者,因他們說的見証與講的道,並同枱吃飯時,知到他們的飲食、愛好人生起落、喜樂。 見証者分享人生無論順逆,經歷到上帝也與他同在,在短宣的經歷中更堅固了他的信心。
牧者教導說人生的成就不是金錢,基督徒的得著是在於生命在人生中留下美好痕跡。
而國內兩個教會的牧者與弟兄姊妹很有質素,問帶探訪駕車初信主的弟兄信主的原由時,他竟即時有力說出見証,不識字的大媽可以帶全家信主,渴望有能聽道的播音器,數歲小孩也大聲說感謝主,姊妹的禱告大有能力,家裏貼滿獎狀的學子唱出高水準的三一頌,崇拜前會眾跪在殿前禱告,牧者在崇拜前半小時便開始帶會眾進入敬拜狀態,帶一首詩歌;會後他們關顧羊群親作安慰代禱,他們常設培談員,隨時為决志者分享信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