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基立溪旁 (王上17) 9月 16 日

荒漠甘泉∕9 月 16 日 聆聽朗讀 原作∕Mrs. Charles E. Cowman
「你離開這裡....藏在....基立溪旁。」(聖經列王記上十七章 3 節

  神的僕人應該知道隱藏生活的寶貴。我們不必驚奇,如果我們的父神對我們說:「孩子,你已經有了足夠的忙碌、名譽、刺激了;你離開這裡,藏在溪旁 ── 藏在病室裡,藏在喪失中,藏在群眾已經退去的荒僻處。」
  我們肯不肯這樣回答呢?「父神啊,你的旨意就是我的;我現在逃到你這裡來,求你把我藏在帳幕的隱密處,你翅膀的覆庇下!」
  每一個屬靈人如果要得著能力,必須到隱藏的基立去得。若非離開人們,離開自己,到一個深峽中去吸收,屬靈的能力是得不到的。
  安得烈主教(Bishop Andrew)有他的基立,他每天花五小時在那裡專心禱告。韋爾息約翰(John Welsh)也有,如果那一天沒有八小時在密室中與神交通,他就要以為這一天太浪費了。勃蘭納大衛(David Brainerd)的基立在北美洲森林裏。伊文思的基立在韋爾斯山谷中。
  讓我們回去看看:拔摩海島,羅馬監獄,亞拉伯曠野,巴勒斯坦山谷,都是先聖永遠值得記憶的基立。
  主的基立在拿撒勒、猶大地的曠野、伯大尼的橄欖樹下、格拉森的荒地裡。我們中間沒有一個人可以沒有基立,因為在基立我們可以得到寶座前的安息,嘗到隱藏生活的甘甜,吸取基督耶穌的能力。── 梅爾(Meyer)

遠溪清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3ck05aLyQ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uK3oi7-YoM&feature=relate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