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尋求你的面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q5FOZbZXDg

Verse1:
Dm - - - Gm - - - C4 - - -
神啊求你按你的 慈愛憐恤 (按你豐盛的慈)
- - - F2 - - - Bb - - -
按你豐盛的慈悲 塗抹過 犯 (求你將我的罪)
- - - Gm - - - C4 - - - F2 - - - Dm - - -
求你將我的罪孽 洗除淨盡 潔除我的罪

Verse2:
Dm - - - Gm - - - C4 - - -
我向你犯罪惟獨 得罪了你 (你責備我的時)
- - - F2 - - - Bb - - -
你責備我的時候 顯為公 義 (你判斷我的時)
- - - Gm - - - A7 - - - Dm - - -
你判斷我的時候 顯為正直 求主赦免

Chorus:
D - - - Bb - - - C4 - - -
你所喜愛的 是內裏的誠實 (你在我隱密)
- - - F2 - - - Bb - - -
你在我隱密處 必使我得智慧 (今我謙)
- - Gm - - - C4 - - - F2 - - -
今我謙卑 禱 告 尋求你的面
D - - - Bb - - - C4 - - -
轉離我惡行 求你從天垂聽 (赦免我們的)
- - - F2 - - - Bb - - -
赦免我們的罪 醫治我們的地 (今我謙)
- - Gm - - - C4 - - - F2 - - -
今我謙卑 禱 告 尋求你的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