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PETER, KIT PO, DANIEL 生日快樂 27 MAY 2010

早上有點烏雲,也看不到藍天,「天不常藍」是我們的同感。

午間收到親友PC的分享,知悉他今天生日,早上遇到2分鐘的雨後彩虹而感恩。

這時,發覺到我的親人中有三個同是今天生日,他們有同一的信:PC, K.P. HO, D.C.

神的安排很奇妙。

午間行金紫荊廣場的海旁,看到對岸、白色的海鷗、樹上的小相思雀約一塊葉子的大小,行到碼頭又見到喜鵲在歌唱,鴿子擔著草飛上枝頭,又有一對麻雀急促地追逐著玩。


回家時,天空只見一兩朵雲,又見到藍天,望向避風塘的美景,西面的太陽己經落下,只見泛紅的天边,
一邊聽著聖經,一邊望著藍天,手拿著聖經,心情特別輕鬆,聽的是提前第5章與路加福音12章的自動轉播。行到東區走廊的盡頭見到一個又大又圓的月光,是初+五嗎?差一天!

老婆坐著我前面的座位,借了我新製的皮聖經,極欣賞,並查詩45章: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又是愛慕歌,交與伶長。調用百合花。)A ROYAL WEDDING LOVE SONG:
45:1 我心裡湧出美辭。我論到我為王做的事,我的舌頭是快手筆。
45:2 你比世人更美,在你嘴裡滿有恩惠,所以 神賜福給你,直到永遠。
(是她送給我與PETER的經文)

聽路12章使我即時想起昨天的「投資理財」:“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 路12.15)
路12:6 五個麻雀不是賣二分銀子嗎?但在 神面前,一個也不忘記;
路12:7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回家,承精神還好之際,尚清醒,再看數篇以賽亞書至42章。
又查利未記第7章:我驚訝於今天的「每日讀經釋義」,談利未記第7章,引用:
就如摩西的律法記著說:“牛在場上踹榖的時候,不可籠住牠的嘴。”

這句正是我在巴士上一邊聽著聖經,一邊望著藍天時,所聽到的提前第5章經文(5:18) ,當時我把聖經上的此句間了。

祭師/牧者亦有生活的需要。在禱告中,支持和紀念他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