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奇妙策士 (賽9.6) 14 May 2010

今早7.30分寫禱文,老婆便走過來分享,便把她所說的稍作更改記錄在冊子上:

「多謝父祢給與我們忍耐,忍耐也當成功,信心是未可知的,但忍耐到底是超出所想所求。」

以下憑印像重組今天老婆所分享過的東西,並取得其批準的:

早上的說話:
「有否被以前的經驗欺騙了,我們總以為過往的經驗,總是相同,正如昨晚病了,以為鼻窒將會很辛苦,睡不了覺,但禱告後,放鬆了,又不怎樣辛苦,又很容易睡著了」;

「我們只要忍耐,忍耐也當成功,信心是未可知的,但忍耐到底是超出所想所求。」。

午間我問有什么Matching(這是我們一些慣常的話題):
「是奇妙策士,今天禱告引用奇妙策士,說神是很奇妙的,便看到聖經有「奇妙策士」的句子。」

我說:「神的意念是高於我們的意念,老早便知神是很奇妙的!」
「雅各書說: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
「習慣了忍耐,很多事便变作平常了。」

晚上問:「在那裏看見「奇妙策士」的句子,怎樣禱告呢?」
老婆:「....神啊,現在我知道為什么祢叫奇妙策士了.....」,
「在以賽亞書第9章。」

賽9: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那么我們要提到神的名:「耶穌基督」衪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