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WHAT I DO I KNOW

林前二章11節: 2:9 如經上所記: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2:10 只有 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 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2:11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 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 神的事。


真正明白,包括:服從,並遵守上帝的旨意。 什么是知道?什么是明白?當我聽見我忘記,我看到我記得,我服從,並遵守便真正明白!

WHAT I HEAR I FORGET.  WHAT I SEE I REMEMBER.  WHAT I DO I KNO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